close
悲しみ知る程潤う 月は今日も輝く


瞭解越多的傷悲越盈潤 明月今日同樣在發光


夢を探すあなたは往く荒野の果て

夢を見てる私は今、孤独の海


尋夢的你前往荒野的盡頭

作夢的我此刻、在孤獨的海


應該說是心中很多不快吧.....很煩才對。

朋友我覺得沒幾個,倒是很會裝傻的很多....也有很討人厭的那型。

厚臉皮加上愛指使別人做事自己卻什麼事也不做,整天只有需要人幫忙時才會找人家。

我看了都覺得噁,每天這樣你不覺得煩旁人都覺得很噁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上面純屬發洩,請來看這篇無聊日記的人別太介意(雖然這是事實)。

詳細情形我自己也不清楚(?)對於我這活了三千六百歲的人而言,很多事都不記的了XD!

只是覺得最近心情很糟罷了,像是掉到無底洞一樣,感覺上很糟。

想說來打篇日記會不會好點,不過看來並沒有(踹)

上了高中是否會讓自己老的更快這一點我不否認,而談了戀愛會不會讓自己早死早超生這點也一樣,雖然本人到現在沒這問題。(那你提做什麼?!)

最近肩膀酸痛,尾椎骨疼痛,膝蓋好像骨折(?!)一樣的疲累不勘一擊。

坐在座位上聽老師在台上說的天花亂墜,在我聽來哪不是講課好嗎?那是在說廢話消化我們的時間和寶貴的青春,因為都不是講課本當然煩。


總而言之最近過的很糟糕,糟糕到了想拿腦袋去撞豆腐一樣(去死)

現在已經開始煩惱要選哪一類組了,想的頭都痛了。

之前趕CWT的稿時,才趕兩天不到,坐我附近的同學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。

「咦?你長了白頭髮耶!」

什麼?!!!!我才趕了兩天不到的稿就長了根白頭髮?!這是什麼情況?!


我想我最近應該會長的更多......(低頭)

哀...........


隨他吧~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了......(我想是吧?)

最近就大概是這樣了吧!



........真是糟糕的一篇日記阿.....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82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